郝林海:贯彻“三严三实”要在“结合”上做文章

来源:发稿时间:2015-06-08浏览次数:257

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党组副书记、特邀顾问郝林海赴宁夏园艺产业园,为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和宁夏国有资本运营集团公司党员干部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在结合上做文章,确保专题教育在本单位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郝林海首先传达了李建华书记和刘慧主席的党课精神。他指出,三严三实要求内涵丰富,意义重大,是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是锻造过硬干部队伍、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和宁夏国有资本运营集团公司都是为适应我区经济发展需要而组建的新机构,两部门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根据各自工作实际,认认真真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好,切实抓好专题教育和部门工作的结合,加快机制创新、管理创新,一定要干在实处,谋在远处,全力开创葡萄产业和国有资本运营工作新局面,为四个宁夏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此文原标题为郝林海在有关部门讲党课时强调贯彻三严三实要在结合上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