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锋:坚定信仰 从身边小事做起

来源:发稿时间:2015-06-11浏览次数:468

点击查看原图

522日,上海外国语大学党校第46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结业典礼在松江校区图文东厅举行。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历时6周,共有188名学员顺利结业,学员们通过聆听讲座、观看教育影片、开展研讨、参加党性锻炼活动、个人自学、撰写学习小结等活动,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典礼上,播放了党校精彩活动回顾视频,校党委书记姜锋作了专题报告。

姜锋以“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主题与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深入交流。姜锋指出,共产党员既要具有崇高的信仰、坚定的信念,也要善于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姜锋希望学员们秉承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之崛起“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时刻提醒自己肩负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他进一步指出,在座学员应牢固树立、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待人接物、踏实为人行事,超越物质羁绊、保持对劳动的尊重和热爱。姜锋还勉励学员们走上工作岗位后,更要把青春乃至生命奉献给国家,将实现自我价值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密切结合起来。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静、学生工作部(处)长毕昆鹏、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海倩、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徐丽云以及各院系兼职党建组织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