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与复旦外语学院开展教工党支部联合组织生活

来源:发稿时间:2015-11-20浏览次数:472

116日,复旦大学外文学院英语系党支部在副院长卢丽安老师的带领下应邀前来英语学院访问交流并与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联合党组织生活会


当天下午,英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俭老师、副院长许立冰、王欣出席了联合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以英语专业教学改革为主题开展讨论,双方就目前英语专业办学的方向、存在的问题、课程设置、师资培养、学生管理等诸多方面的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教师们结合各自的课堂教学经验与方法进行了分享,而英语学院所实施的人文化教改的办学理念获得也了复旦同仁们高度的认同与赞扬,双方都表示此次联合组织生活会获益匪浅,今后将进一步利用党组织生活会这一平台推进双方合作与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为提升英语专业的办学内涵与办学质量而努力。此次联合组织生活会也是英语学院党总支结合党的三严三实教育活动,贯彻落实党的工作要落在实处这一工作理念所做的有益尝试。